小小

与其为空白而可惜,不如为疯狂而可笑。

语录

每天都说今晚要早点睡…
发现原来越晚心就越精神…

思维越清晰,涌出好的坏的…
不可理喻的甚至埋没心底…

一度期间我严重陷入迷茫期…
我难过,还有不该失眠长夜…


有人说女孩要多爱自已,我的不言…
我的不思,我的不解,多重压力…

好了,我又开始唠叨了…
我笑了也沉默了…


笑的再没心没肺时候…
总有时候一句话,一个人,一件事打动…
甚至是难受难以自拨…


情绪果然坏东西,不要想不在想…
不想发生一开始就不要去触碰任何事物…

我承认我的固执和不甘…
没有坚持我不知道什么叫放弃…

评论

© 小小 | Powered by LOFTER